水森企業有限公司

| 關於水森 |

創立於西元1976年,專業從事PP板、PE板、焊條及各種塑料輔材的研發及生產,是臺商獨資企業;於西元2002年創立自有品牌「SILSON(喜得)」。 

在經濟快速起飛,各項工業産品蓬勃發展,因應全球對環境保護議題日益重視,水森技術研發團隊以專業技術與實務經驗,選用 PP(聚丙烯)無毒、無色、無味的環保材質,做爲生産板材的原料;並著手進行研發,排除各種生產技術問題,開發出不同等級的板材,供客戶選用。

水森為因應廣大市場需求及永續經營理念,西元 2002年在大陸廣東省清新縣太平工業園投資成立「歸仁(清新)工程塑料有限公司」,擁有世界先進的塑料板材擠壓成型設備;在產品供不應求的迫使下,西元 2009年於臺灣屏東縣萬巒鄉購地自建一新廠「原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」,加入PP板材生產的行列。並導入ISO 管理系統,建立標準作業流程規劃,嚴格的品質監控。

水森產品著重"健康""安全",並以"製造優良品質,獲得顧客滿意;保證顧客需求,得到完全滿足"作為公司品質政策。原通及歸仁公司再度於2017年通過ISO 9001:2015品質認證。多年來堅持品質管制和符合市場需求的理念,我們以卓越的技術和研發,開發優良的產品,並提供完善的服務贏得客戶的信賴與長期合作。公司以「品牌、服務、創新」的精神,將SILSON(喜得)品牌產品行銷至全球。


品質管理


喜得優勢